商品圖-720X720-印尼曼特寧-旅咖莊園-ID04(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ID04(圖)
商品圖-720X720-印尼曼特寧-旅咖莊園-ID04(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ID04(圖)

印尼曼特寧〜旅啡莊園

「旅啡莊園」的曼特寧咖啡生豆,精選曼特寧中的上好精品。清新的野莓果酸、厚實的巧克力口感、入喉有堅果甜味,具有多層次的獨特風味。

​​​統一專案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3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 規格 1/2磅
  • 產地印尼
購買數量
售價
NT$ 480 NT$ 336

產品介紹

精選曼特寧中的上好精品。印度尼西亞亞齊省,迦祐山脈塔瓦湖區旅啡莊園

豆種:阿拉比卡,海拔:1,500公尺以上迎風面,處理方式:三次手選、半水洗處理。

印尼的精品咖啡產區主要分布在蘇門答臘北部、蘇拉維希、爪哇島等海拔較高的地方,其中蘇門答臘為精品豆主要產區。

在蘇門答臘的著名咖啡產區有三個:迦佑(GAYO)山區(也就是亞齊產區),Lintong(林東產區)和Sidikalang(西地加朗)。

印尼為眾多火山島嶼集合而成的大型群島國家,先天有著優秀的咖啡種植環境,每個島嶼因為地形和氣候的不同,因此各有著不一樣特色。

其中蘇門達臘島是印尼最主要的咖啡種植地方。亞齊省最著名的栽種區是環繞於塔瓦湖的迦佑(Gayo)山脈,也是最主要的曼特寧生豆產區

海拔1,100-1,800公尺迦佑產區的咖啡具有較為多重的風味,入口前段是清新的野莓果酸、入口中段有厚實的巧克力口感、入喉有堅果甜味,具有多層次的獨特風味。


「旅啡莊園」的曼特寧咖啡生豆,就是從台商和亞齊伽亞山區合作的農產合作社直接進口到台灣,優良的咖啡品質不但獲得保證,且貨源穩定,咖啡豆的質和量都有保障。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