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圖-720X720-巴紐曼特寧-旅啡莊園-PG01(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PG01(圖)
商品圖-720X720-巴紐曼特寧-旅啡莊園-PG01(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PG01(圖)

巴紐曼特寧〜旅啡莊園

「旅啡莊園」,台灣唯一被授權的進口商。在2019年建蓋啟用巴布亞紐幾內亞最新、規模最大、最現代化的咖啡工廠。優質的咖啡櫻桃果實,確保咖啡豆的品質。

統一專案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3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 規格 1/2磅
  • 產地巴布亞紐幾內亞
購買數量
售價
NT$ 480 NT$ 336

產品介紹


巴紐極品咖啡產地:巴布亞紐幾內亞,西高地省哈根山旅啡莊園,豆種:阿拉比卡,海拔:1,600公尺以上迎風面,處理方式:水洗。巴布紐亞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一個島嶼國家,國境的南部和東部分別與澳洲和印尼索羅門群島隔海相望,當地人口只有八百多萬人,以漁獵為生,甚至還有原始的食人族部落,是一個純淨沒有工業污染的地方,世人的認知,巴紐就是斑斕天堂鳥的故鄉。其實巴布亞紐幾內亞是一個一個盛產咖啡和可可的熱帶雨林國家,在這塊幾近沒有遊客的土地上,終於在2019年建蓋啟用巴紐最新、規模最大、最現代化的咖啡工廠。這家咖啡工廠有半數是當地政府持股,同時也獲得世界銀行的資助,提供大量藍山咖啡種苗給當地農民種植。在官民合作的架構下,保障了農民的收益,此外,在巴紐共有22個省,就有17個省區都種植了咖啡豆,而且每一個省的產區都有當地官員負責遴選該區優質的咖啡櫻桃果實,確保咖啡豆的品質。近年備受矚目的巴紐咖啡豆,尤其是海拔1700公尺的有機咖啡豆,都將於這座新建工廠以蜜處理和日曬乾法Honey Process& Natural method)處理,「旅啡莊園」2020年十一月,達成台灣進口巴布紐亞幾內亞咖啡生豆第一個歷史紀錄,台灣唯一被授權的「旅啡莊園」直接從該廠引進的精品咖啡豆。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