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圖-720X720-肯亞AA咖啡豆-KE01(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KE01(圖)
商品圖-720X720-肯亞AA咖啡豆-KE01(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KE01(圖)
KE01

肯亞AA咖啡豆

「肯亞AA」深受好評與推崇,有著微酸濃稠的香味,很受歐洲人的喜愛,尤其在英國,肯亞咖啡更超越了哥斯大黎加的咖啡,成為最受歡迎的咖啡之一。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75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 規格 1/2磅
  • 產地肯亞
購買數量
售價
NT$ 750 NT$ 525

產品介紹


位在東非赤道下方的肯亞,所栽種的咖啡豆是高品質的阿拉比卡種,肉質厚呈圓形的咖啡豆,等級依咖啡豆的大小而分七個等級,味道則由上而下分為六個等級的規格,在賞味品薦中「肯亞AA」深受好評與推崇,有著微酸濃稠的香味,很受歐洲人的喜愛,尤其在英國,肯亞咖啡更超越了哥斯大黎加的咖啡,成為最受歡迎的咖啡之一。

酸度適中並散發出獨特風味,特殊柑橘香氣佐以紅酒般的質地,讓回甘的餘韻盪漾,富含香氣與果酸的口感,讓這款咖啡有近似,啜飲花果茶般的華麗滋味。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