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圖-720X720-耶加雪菲咖啡豆-ET03(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ET03(圖)
商品圖-720X720-耶加雪菲咖啡豆-ET03(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ET03(圖)
ET03

耶加雪菲咖啡豆

淡淡發酵酒香,些微焦苦味,整體口感濃郁厚實。茉莉花香與柑桔香更為清澈脫俗,一躍成為世界精品豆的絕品。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580元 。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 規格 1/2磅
購買數量
售價
NT$ 580 NT$ 406

產品介紹


該城鎮所生產的咖啡,以俱有柑橘類的香氣而聞名,因此該城鎮附近所生產的咖啡豆,只要有柑橘風味的,亦稱為耶加雪菲咖啡

日曬耶加雪菲:淡淡發酵酒香,些微焦苦味,整體口感濃郁厚實。
水洗耶加雪菲:水洗處理的酸度較明顯,初入口感較清新,後段些微紅茶感。

耶加雪菲(Yirgacheffe)產區位於阿拉比卡咖啡豆的發源地-衣索比亞(Ethiopia)。海拔1700~2100米,是衣索比亞平均海拔最高的咖啡產區之一,也是衣索比亞精品豆的代名詞。
傳統上,耶加雪菲採用最古老的日曬處理法,直至1972年,衣索比亞為了提高品質,引進了中南美洲的水洗技術,使得耶加雪菲的茉莉花香與柑桔香更為清澈脫俗,一躍成為世界精品豆的絕品,其精湛的水洗技術功不可沒,70年代以後此區則以水洗為主,成為衣索比亞最紅火的水洗豆產區。


帶著爆炸性的香氣、豐富的柑橘與花香氣息,口感清淡優雅,對不少人來說,耶加雪菲所產的咖啡喝起來更像伯爵茶(Earl Grey),獨特而美味。
衣索比亞的耶加雪菲,採用G1日曬豆,除了耶加雪菲特有的花果香,尾韻還帶有微醺蘭姆酒香,讓人忍不住一喝再喝。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