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圖-720X720-曼特寧黃金咖啡豆-ID02(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ID02(圖)
商品圖-720X720-曼特寧黃金咖啡豆-ID02(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ID02(圖)
ID02

曼特寧黃金咖啡豆

曼特寧是印尼咖啡中的精品,而黃金曼特寧又是曼特寧中的上好精品。黃金曼特寧是經過手工精心挑選,色澤瑩潤的曼特寧咖啡,絕對是咖啡中的絕色佳人。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5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 規格 1/2磅
  • 產地印尼
購買數量
售價
NT$ 580 NT$ 406

產品介紹

曼特寧是印尼咖啡中的精品,而黃金曼特寧又是曼特寧中的上好精品。黃金曼特寧是經過手工精心挑選得到的顆粒飽滿,色澤瑩潤的曼特寧咖啡,絕對是咖啡中的絕色佳人。其實為了改善曼特寧缺陷豆偏高的問題,日本人很久以前就開始採用精挑細選的品管,經過四次人工挑選,剔除瑕疵豆。


可惜的是「golden mandheling」也就是黃金曼特寧被印尼的Pawani咖啡公司註冊了商標,黃金曼特寧就成了PWN的專屬。PWN的是真正的意義上的黃金曼特寧,打上PWN烙印的黃金曼特寧,也是品質的保證,pwn的黃曼三次人工篩選,一次機選,豆子很漂亮。PWN公司把黃金曼特寧註冊了商標,也就是說只有PWN公司出產的黃金曼特寧才能算是真正的「黃金曼特寧」了。市面上很多不是PWN公司出的,掛著黃金曼特寧名牌的豆子其實應該叫做精品曼特寧。「黃金曼特寧」,它不是什麼陳年豆,只不過是公司命名的一款產品。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