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圖-720X720-麝香貓-ID01(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ID01(圖)
-商品圖-720X720-麝香貓-ID01(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ID01(圖)
ID01

麝香貓 〜頂級咖啡豆

在印尼語中,Kopi意為咖啡,Luwak意為麝香貓,故叫「麝香貓咖啡」。在印度尼西亞的年產量僅500公斤。乃全球最昂貴的咖啡之一。
統一售價; 1/4磅113克  台幣20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 規格 1/4磅
  • 產地印尼
購買數量
售價
NT$ 2,000 NT$ 1,400

產品介紹

 

在印尼語中,Kopi意為咖啡,Luwak意為麝香貓,故叫「麝香貓咖啡」。

 

該種動物主要以咖啡豆為食,在麝香貓胃裡完成發酵後,破壞蛋白質,產生短肽和更多的自由胺基酸,咖啡的苦澀味會降低,再排出來的糞便便是主要原料,由於咖啡豆不能被消化,會被排泄出來,經過清洗、烘培後就成了麝香貓咖啡。 此咖啡酒香是非常的豐富與強烈,咖啡又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濃郁,幾乎像是糖漿一樣。它的厚度和巧克力的口感,並長時間地在舌頭上徘徊,純淨的回味。

主要集中在印尼蘇門達臘、爪哇、峇里島、蘇拉威西島等島嶼,以及菲律賓和一些地方,乃全球最昂貴的咖啡之一。 1公斤原物料生豆達400美元,銷售商品每公斤達1000美元,根據英國新聞BBC採訪報導,撿拾野生麝香貓糞便製作的咖啡在印度尼西亞的年產量僅500公斤。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