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圖-720X720-曼特寧咖啡豆-ID03(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ID03(圖)
商品圖-720X720-曼特寧咖啡豆-ID03(圖) 720X720-咖啡-客製化研磨與滿額免運(圖) 720X720-退換貨說明(圖) ID03(圖)
ID03

曼特寧咖啡豆〜本季特賣

曼特寧咖啡曾經是被認為世界第一的優良品,經過烘焙之後豆粒甚大,生豆呈褐色或深綠色,焦糖般特殊香味,口感香醇濃郁,性甘苦沒有柔和的酸味。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原價480元,本季特賣台幣3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 規格 1/2磅
  • 產地蘇門答臘
購買數量
售價
NT$ 480 NT$ 300

產品介紹

在藍山尚未公諸於世的時代,曼特寧咖啡是被認為世界第一的優良品,經過烘焙之後豆粒甚大,生豆呈褐色或深綠色,焦糖般特殊香味,口感香醇濃郁,性甘苦沒有柔和的酸味,卻有苦味。

曼特寧咖啡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醇厚的咖啡,在品嘗曼特寧的時候,你能在舌尖感覺到明顯的潤滑,它同時又有較低的酸度,但是這種酸度也能明顯地嘗到,跳躍的微酸混合著最濃郁的香味,讓你輕易就能體會到溫和馥郁中的活潑因子。除此之外,這種咖啡還有一種淡淡的泥土的芳香,也有人將它形容為草本植物的芳香。

她風味非常濃郁,香、苦、醇厚,帶有少許的甜味。由於曼特寧咖啡豆本身沒有酸的特性,所以一般特別沖調方式,都以曼特寧咖啡豆為基礎,在長時間的保溫或調製冰咖啡時,皆沒有令人討厭的酸澀口感出現。


曼特寧咖啡產於亞洲印度尼西亞的蘇門答臘,別稱「蘇門答臘咖啡」。

曼特寧是生長在海拔750~1500米高原山地的上等咖啡豆。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