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列表

大明蝦(圖)

大明蝦

PEH29

產於澎湖天然純淨海域的野生斑節蝦〜大明蝦,肉質結實且富有彈性,其香濃豐腴的蝦膏,更有著一般蝦類無法比擬的鮮甜美味!

NT$ 0
丁香魚(圖)

丁香魚

PEH28

個體小,營養高。肉質鮮美,營養豐富,整條可食;又是海產的調味品。佐餐時,用它泡湯、或拌涼菜、或炒蛋等均宜,香味撲鼻,生津開胃。

NT$ 1,500
石蟹(圖)

石蟹

PEH27

澎湖特產,屬季節限定,越冷越肥! 石蟹殼硬肉厚又鮮甜,蟹肉特別飽滿彈牙。

NT$ 950
哇米魚(圖)

哇米魚

PEH26

是上等魚貨之一,珍貴少有。 季節限定的野生好魚,肉質超級細嫩鮮甜,不論是清蒸、乾煎、煮薑絲湯、加麵線都非常適合!

NT$ 700
國光鳳梨魚(圖)

國光鳳梨魚

PEH25

魚體全身紅褐色,腹部較淡,它在澎湖被稱為澎湖人的私房魚,肉質緊緻肉厚刺少,為口感一流的食用魚,適合清蒸煎炸,紅燒煮湯。

NT$ 700
鮸魚(圖)

鮸魚

PEH24

澎湖的海鮸魚,因為鮮味十足,最單純的手法就是乾煎,或是清蒸後搭配蔥絲、辣椒絲、薑絲澆上熱油,趁熱享用,那滋味真的是吃過就無法忘記!

NT$ 880
拉崙海魚(圖)

拉崙海魚

PEH23

野生澎湖拉崙魚,肉多刺少,適合各種料理方式,簡單的清蒸、乾煎、豆腐味噌魚湯等簡單做法,保留鮮美甜味。

NT$ 800
紅條海魚(圖)

紅條海魚

PEH22

又稱七星斑或東星斑, 紅條魚身布滿白色的幼小花點,形似天上星星,因而稱為"星斑"。

NT$ 900
海鱺海魚(圖)

海鱺海魚

PEH21

海鱺獨特鮮脆的口感最適合當生魚片食用,也可以烹煮,刺少肉多,是台灣近年來最受歡迎的魚種。

NT$ 820
加志魚(圖)

加志魚

PEH20

每年春季夏初是最肥美的季節,屬於高價的魚種,魚油很肥厚含有高量的DHA,老一輩的人至今還把加志魚稱為(天皇魚)!

NT$ 850
肉魚(圖)

肉魚

PEH19

肉魚的學名是刺鯧,也稱瓜子鯧,在台灣又名肉鯽仔、土肉,盛產期在十月到次年三月,此時肉質最肥美,是白鯧的近親,成為家常海鮮。

NT$ 780
黑鯧海魚(圖)

黑鯧海魚

PEH18

是一種身體扁平的海魚,因其刺少肉嫩,很受人們喜愛,特別老人和孩子食用。白鯧內質佳,但黑鯧也不會差到那裡去!

NT$ 900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