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列表

國寶藍山咖啡豆(圖)

國寶藍山咖啡豆

CO02

哥倫比亞國寶級藍山咖啡豆,特色:黑糖、甘蔗、焦糖、香草奶油、核果、水果感、花香, 擁有絲絨般細膩醇厚的香氣,細緻的芳香中帶著難以捉摸迷人氣質。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 750元,免運費送達到家。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750 NT$ 525
印尼曼特寧〜旅啡莊園(圖)

印尼曼特寧〜旅啡莊園

「旅啡莊園」的曼特寧咖啡生豆,精選曼特寧中的上好精品。清新的野莓果酸、厚實的巧克力口感、入喉有堅果甜味,具有多層次的獨特風味。 ​​​統一專案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3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480 NT$ 336
巴紐曼特寧〜旅啡莊園(圖)

巴紐曼特寧〜旅啡莊園

「旅啡莊園」,台灣唯一被授權的進口商。在2019年建蓋啟用巴布亞紐幾內亞最新、規模最大、最現代化的咖啡工廠。優質的咖啡櫻桃果實,確保咖啡豆的品質。 統一專案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3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480 NT$ 336
瓜地馬拉咖啡豆(圖)

瓜地馬拉咖啡豆

GT02

擁有世界第一級的品質,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與氣候。全境十座火山提供肥美、充滿礦物質的土壤,以及高達一千三到兩千公尺的海拔,全境幾乎都種植阿拉比卡!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5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580 NT$ 406
巴拿馬卡門咖啡豆(圖)

巴拿馬卡門咖啡豆

PA02

由於與原始林平和共生,高海拔火山區黑土壤及來自海洋調節的涼爽氣候和良好的排水,使其栽種出高品質阿拉比卡豆 ! 卡門莊園咖啡是一個以家族為主體的咖啡莊園,家族長期以提供高品質咖啡及保護環境的原則下來種植咖啡。 1950 年 Efrain and Carmen Franceschi 在他們的莊園開始栽培阿拉比卡咖啡品種,今日卡門莊園每年約生產1,200 袋(每袋60 公斤)獨特的高品質咖啡豆! 卡門莊園位於海拔高度1,750 m的火山谷中,莊園得天獨厚擁有肥沃的土壤及良好的天然樹蔭,另外這區域同時也受到太平洋和大西洋的雙重氣候影響,氣候涼快,夜間沒有霜害的雙重特點再加上乾燥的天氣,才能創造出優良的生長條件! 由於受惠於火山的黑土壤和良好的排水,使其得以栽種出高品質Catuai,Caturra 及 Typica 品種的阿拉比卡咖啡!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65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NT$ 650 NT$ 455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