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列表

葉門瑪塔里咖啡豆(圖)

葉門瑪塔里咖啡豆

CC01

1536年開始,銷往歐洲.土耳其的咖啡都是葉門咖啡。葉門傳承老祖宗的智慧,將咖啡樹栽種在山谷陡坡梯田,擁有紅酒香、狂野味、乾果味、莓果、巧克力等複雜風味。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8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880 NT$ 616
肯亞AA咖啡豆(圖)

肯亞AA咖啡豆

KE01

「肯亞AA」深受好評與推崇,有著微酸濃稠的香味,很受歐洲人的喜愛,尤其在英國,肯亞咖啡更超越了哥斯大黎加的咖啡,成為最受歡迎的咖啡之一。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75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750 NT$ 525
耶加雪菲咖啡豆(圖)

耶加雪菲咖啡豆

ET03

淡淡發酵酒香,些微焦苦味,整體口感濃郁厚實。茉莉花香與柑桔香更為清澈脫俗,一躍成為世界精品豆的絕品。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580元 。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580 NT$ 406
曼特寧黃金咖啡豆(圖)

曼特寧黃金咖啡豆

ID02

曼特寧是印尼咖啡中的精品,而黃金曼特寧又是曼特寧中的上好精品。黃金曼特寧是經過手工精心挑選,色澤瑩潤的曼特寧咖啡,絕對是咖啡中的絕色佳人。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5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580 NT$ 406
巴西甘橙咖啡豆(圖)

巴西甘橙咖啡豆

BR01

帶有濃郁的巧克力與隱約透露出堅果的風味。較淺度的烘焙會產生更高的酸度並帶出柑橘味,產生濃厚的巧克力味道。這種咖啡有一種滑順的濃郁口感。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5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580 NT$ 406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