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列表

巴拿馬藝伎 〜頂級咖啡豆(圖)

巴拿馬藝伎 〜頂級咖啡豆

PA01

其名來自於衣索匹亞的藝伎山,唸起來就跟著名的日本藝妓一樣,因而得名。有非洲豆特有的柑橘、花香味。蟬聯多年巴拿馬咖啡杯測競賽冠軍。 ​​​統一售價; 1/4磅113克  台幣 10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1,000 NT$ 700
牙買加藍山〜頂級咖啡豆(圖)

牙買加藍山〜頂級咖啡豆

JM01

全世界真正的100%純牙買加藍山咖啡,是指牙買加東部藍山山脈,經牙買加政府界定之範圍內所生產的咖啡,才能被證明為純牙買加藍山咖啡。 統一售價; 1/4磅113克  台幣 15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1,500 NT$ 1,050
麝香貓 〜頂級咖啡豆(圖)

麝香貓 〜頂級咖啡豆

ID01

在印尼語中,Kopi意為咖啡,Luwak意為麝香貓,故叫「麝香貓咖啡」。在印度尼西亞的年產量僅500公斤。乃全球最昂貴的咖啡之一。 統一售價; 1/4磅113克  台幣20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2,000 NT$ 1,400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