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咖啡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PRODUCTS 產品列表

哥倫比亞咖啡豆〜本季特賣(圖)

哥倫比亞咖啡豆〜本季特賣

哥倫比亞所生產的咖啡豆,品質優良且多屬高海拔地區,經濕式的加工處理,香醇厚實、甘酸滑口、勁道足。有種奇特的地瓜皮風味,為咖啡中的佳品。

NT$ 480 NT$ 300
曼特寧咖啡豆〜義式重深焙〜本季特賣(圖)

曼特寧咖啡豆〜義式重深焙〜本季特賣

ID06

專案調配設計,最適宜上班族的最愛,濃濃咖啡味,加鮮奶及冰塊,特選曼特寧咖啡豆,經過重深烘焙,焦糖般特殊香味,口感特別香醇濃郁。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原價480元,本季特賣台幣3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特別專案調配設計,上班族的最愛,濃濃咖啡味,加鮮奶及冰塊,可口美感,精神好。 特選曼特寧咖啡豆,經過老師傅特別安排:重深烘焙,焦糖般特殊香味,口感特別香醇濃郁,最適宜加鮮奶及冰塊,可口又美感。 黃金比例 : 咖啡1份,鮮奶0.5份,冰塊2份。(或依照個人喜歡,自由調配比例。)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480 NT$ 300
曼特寧咖啡豆〜本季特賣(圖)

曼特寧咖啡豆〜本季特賣

ID03

曼特寧咖啡曾經是被認為世界第一的優良品,經過烘焙之後豆粒甚大,生豆呈褐色或深綠色,焦糖般特殊香味,口感香醇濃郁,性甘苦沒有柔和的酸味。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原價480元,本季特賣台幣3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480 NT$ 300
Facebook Messen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