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列表

哥倫比亞咖啡豆〜本季特賣(圖)

哥倫比亞咖啡豆〜本季特賣

哥倫比亞所生產的咖啡豆,品質優良且多屬高海拔地區,經濕式的加工處理,香醇厚實、甘酸滑口、勁道足。有種奇特的地瓜皮風味,為咖啡中的佳品。

NT$ 480 NT$ 300
曼特寧咖啡豆〜義式重深焙〜本季特賣(圖)

曼特寧咖啡豆〜義式重深焙〜本季特賣

ID06

專案調配設計,最適宜上班族的最愛,濃濃咖啡味,加鮮奶及冰塊,特選曼特寧咖啡豆,經過重深烘焙,焦糖般特殊香味,口感特別香醇濃郁。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原價480元,本季特賣台幣3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特別專案調配設計,上班族的最愛,濃濃咖啡味,加鮮奶及冰塊,可口美感,精神好。 特選曼特寧咖啡豆,經過老師傅特別安排:重深烘焙,焦糖般特殊香味,口感特別香醇濃郁,最適宜加鮮奶及冰塊,可口又美感。 黃金比例 : 咖啡1份,鮮奶0.5份,冰塊2份。(或依照個人喜歡,自由調配比例。)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480 NT$ 300
曼特寧咖啡豆〜本季特賣(圖)

曼特寧咖啡豆〜本季特賣

ID03

曼特寧咖啡曾經是被認為世界第一的優良品,經過烘焙之後豆粒甚大,生豆呈褐色或深綠色,焦糖般特殊香味,口感香醇濃郁,性甘苦沒有柔和的酸味。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原價480元,本季特賣台幣3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480 NT$ 300
巴拿馬藝伎 〜頂級咖啡豆(圖)

巴拿馬藝伎 〜頂級咖啡豆

PA01

其名來自於衣索匹亞的藝伎山,唸起來就跟著名的日本藝妓一樣,因而得名。有非洲豆特有的柑橘、花香味。蟬聯多年巴拿馬咖啡杯測競賽冠軍。 ​​​統一售價; 1/4磅113克  台幣 10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1,000 NT$ 700
牙買加藍山〜頂級咖啡豆(圖)

牙買加藍山〜頂級咖啡豆

JM01

全世界真正的100%純牙買加藍山咖啡,是指牙買加東部藍山山脈,經牙買加政府界定之範圍內所生產的咖啡,才能被證明為純牙買加藍山咖啡。 統一售價; 1/4磅113克  台幣 15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1,500 NT$ 1,050
麝香貓 〜頂級咖啡豆(圖)

麝香貓 〜頂級咖啡豆

ID01

在印尼語中,Kopi意為咖啡,Luwak意為麝香貓,故叫「麝香貓咖啡」。在印度尼西亞的年產量僅500公斤。乃全球最昂貴的咖啡之一。 統一售價; 1/4磅113克  台幣200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2,000 NT$ 1,400
葉門瑪塔里咖啡豆(圖)

葉門瑪塔里咖啡豆

CC01

1536年開始,銷往歐洲.土耳其的咖啡都是葉門咖啡。葉門傳承老祖宗的智慧,將咖啡樹栽種在山谷陡坡梯田,擁有紅酒香、狂野味、乾果味、莓果、巧克力等複雜風味。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8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880 NT$ 616
肯亞AA咖啡豆(圖)

肯亞AA咖啡豆

KE01

「肯亞AA」深受好評與推崇,有著微酸濃稠的香味,很受歐洲人的喜愛,尤其在英國,肯亞咖啡更超越了哥斯大黎加的咖啡,成為最受歡迎的咖啡之一。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75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750 NT$ 525
耶加雪菲咖啡豆(圖)

耶加雪菲咖啡豆

ET03

淡淡發酵酒香,些微焦苦味,整體口感濃郁厚實。茉莉花香與柑桔香更為清澈脫俗,一躍成為世界精品豆的絕品。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580元 。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580 NT$ 406
曼特寧黃金咖啡豆(圖)

曼特寧黃金咖啡豆

ID02

曼特寧是印尼咖啡中的精品,而黃金曼特寧又是曼特寧中的上好精品。黃金曼特寧是經過手工精心挑選,色澤瑩潤的曼特寧咖啡,絕對是咖啡中的絕色佳人。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5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580 NT$ 406
巴西甘橙咖啡豆(圖)

巴西甘橙咖啡豆

BR01

帶有濃郁的巧克力與隱約透露出堅果的風味。較淺度的烘焙會產生更高的酸度並帶出柑橘味,產生濃厚的巧克力味道。這種咖啡有一種滑順的濃郁口感。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580元。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580 NT$ 406
國寶藍山咖啡豆(圖)

國寶藍山咖啡豆

CO02

哥倫比亞國寶級藍山咖啡豆,特色:黑糖、甘蔗、焦糖、香草奶油、核果、水果感、花香, 擁有絲絨般細膩醇厚的香氣,細緻的芳香中帶著難以捉摸迷人氣質。 統一售價; 半磅226克  台幣 750元,免運費送達到家。 收到訂單及費用,即刻安排最佳烘焙,約3〜5天新鮮成品寄出送達。 航向世界網購平台,敦請上島咖啡陳建成老師傅合作,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並將與航向世界貴賓一同分享。 全部精選單品莊園咖啡豆,生豆保有最佳環境溫度保存。烘焙出最新鮮,香醇可口的咖啡。 烘焙後30天內享用,享有最新鮮,最美好,香醇品味。 烘焙後7天內,咖啡豆尚在呼吸變化, 保存期限約為1年,密封冷藏,尚有原始的咖啡風味。 90-93°C熱開水沖泡,獲取最佳原始品味。 這杯懷念咖啡,憶起人生旅途中〜讓人念念不忘,永久甜蜜的懷念。

NT$ 750 NT$ 525
Facebook Messenger
Top